Friday, February 7, 2014

我的新年啊

哇~我感觉好久没上来咯~最近我的专属笔记型电脑坏了,不能用来上传博客,所以啦~~(当然也是长话短说了)就这样我偷懒了一个礼拜,新年期间很多细节都忘光光了,真是可惜啊~~我就大概写写好了~(懒惰虫的歌突然在我脑中回荡---你是懒惰虫,你是懒惰虫,你的一身都是。。。)

我的除夕呢,今年倒是过得挺特别的,除了跟家人一起,竟然也跟朋友一起度过了。好,别急,我来详细说明。我的除夕早上就帮妈妈准备做菜,然后一起去打扫停车位,抹地,搓汤圆(这是今年特别做的,不弄糖水了哈哈,我的建议被采纳真开心)。准备好一切后冲凉就接到电话去叔叔家吃团圆饭了,因为很靠近的关系,我们就直接走路去了,途中经过最佳损友的家,看见她在和另一位朋友聊天,就决定去插一脚。先到叔叔家去寒暄一下,回答一下亲戚们百年来不改变的问题---你在哪里读书,成绩几时出,有什么想法,想读什么。。。然后我就悄悄拿着一碗火锅料去找她们了,聊着聊着,大家决定来我家看刚买的电子琴,呵呵呵呵~说了一下心事,在十二点前赶回家和亲人倒数,今年的新年好像气氛没像往年那么热闹了。慢慢一年一年长大了以后,感觉新年就越来越普通了,小时候多期待啊,记得是在某一年突然觉得新年变得无聊了~真是长大的悲哀啊~

初一一早呢,就迎来很多亲戚的拜年,大家吃吃吃,又问同样的问题,哈哈哈哈~看来妈妈的新产品---龟苓膏和汤圆很受欢迎啊,果然大家都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过后就和家人去巴株拜拜,小侄女们一直吵着要我背她们,我真是没力气,以为她们会看情况放过我,没想到还要我转圈圈,说没叫放下不能放,我真是被打败,又不能对你们发脾气~想当年哪有这么任性的事啊~过后和二叔一起去看了一场电影,一盒爆米花把我的睡意延迟到它被吃完为止,不太好看的电影,特效特效特效,故事完全看不懂。。。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初二,初三也是差不多,看电影,吃饭,回家。

接下来的初四以后,其中有一天是和pr朋友的聚会,大家聊到很多心事,还蛮开心的那天。。。:) 

然后直到前几天有机会去阿佬老师的家拜访一下,看来他的兴趣还是没变,对养鸟始终情有独钟,愿意花上千块来买一只鸟。不知道买鸟有没有保家,万一买回家就XX了怎么办哈哈哈哈~~还吃了好料,韩国餐虽然很贵,可是也很好吃。大家接下来本来想去另一位恩师的家,可是感觉老师好像很忙的样子,没接电话,结果没去成,就坐在一间cafe聊天喝水,还去买了熊掌包(之前就很想吃了,吃到以后觉得还是麦当劳的炸鸡好吃。)是很愉快的一天。。。:)

昨天呢又和同一班朋友去吃晚餐,做指路的工作让我发觉原来平常我习以为常的很多事物其实我还很不了解。在一位朋友家过夜,聊天,吃年饼。。。然后再去另一位朋友家拜年。。。一天下来好多活动。。。好累~~

我的脚步停不下来,接下来最好朋友还会过来找我们,然后最棒好友也快回来了。。。我很想念你们。。。:)希望可以快快见到你们,希望我可以快快学会驾车:)希望我可以打败恐惧,然后自信心++:)



7 comments:

  1. 看来马路上又要多一个司机了……唉……哈哈!!!

    ReplyDelete
  2. 希望不是危險驾驶员就好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突然发现你这篇部落文放得刚刚好,11:11PM~!

    ReplyDelete
  4. 哇,你有发现:) 我放了后也是吓到,你懂这个11.11有故事的吗?呵呵,可以上网查看很特别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哦……
      妳一讲我才去找看……
      呵呵,好好想一想,自己想念谁,谁又想念你啦?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Delete
    2. 这种只是拿来听听自己爽的啦哈哈~没有相信啦:)不过你也看到了~感觉是个很幸运的数字~

      Delete
    3. 哈哈~!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