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凌晨的童军训练营~

就让我用童军营的一个活动来结束二月的部落文吧。

前天刚接到朋友的紧急通知说要回学校帮忙处理童军训练营。这次回去是为了绑绳结当样板展示给学弟妹们看同时也要现场教他们如何绑。虽然自己不会,但是还是自告奋勇去了,然后真的挺享受整个过程的,非常值得的一趟。

这次是漏液赶工,所以我们得在凌晨解决这些事。最好朋友也会回去学校,刚好她回学校的途中会经过我家所以交通问题解决了~最好朋友难得能和她的男朋友约会,可是却多了我这个电灯泡,我也很担心会打扰他们,所以一起去了妈妈档喝茶过后就决定自己乖乖去麦当劳读书让他们独处一下。

不得不提一下,在那里读书我真的招来很多瞩目,像是一对家人一直在旁边看着我,爸爸更是看了很久好像想示意孩子什么,我当然一眼都不敢转过去,免得我书生形象突然毁灭哈哈,然后是一对情侣,他们坐在我的隔壁桌,刚好那时候我刚解完一题数学题筋疲力尽想先休息一下,没想到睁开眼睛的时候
****看见他们看着我真是吓人****

那边虽然很嘈杂,但是觉得更有动力读书。

小两口小聚一下后我们便赶去学校帮忙了。看见他们跟往年我们参与的项目一模一样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大家小聊一下,我们就去绑绳结了。认真地学着,然后学会了三种绑法,在要进入第四种的时候就哈哈哈哈~不必说了吧~大家帮着闲聊着,互相调侃着,没有阳光,我们只能用手电筒灯光照明。。。就这样很艰难地完成任务后我们就又回去麦当劳吃早餐了,(其实只有我‘又’而已哈哈。。。)点了一个不太好吃的新产品看着朋友吃汉堡真是非常后悔~~

过后再回到学校已经是早上了,我们只小睡了两个小时就又得醒来准备教学弟学妹们绑绳结了,当然也是现学现卖的功夫,有时教到一半我都有点心虚,自己也不确定对不对只好请教其他人。一个早上的时间我到处去找学弟妹们聊天,真的好开心啊,他们有很棒的正能量~~:)
我好像几个月没机会说话一样,拼命地说~~

大概结束了这次的任务后,最好朋友也因为突发状况不能约会所以我们吃完午餐就在车上小睡一下,然后就结束啦~:)也拖她的福录到《Running man》,很开心的一个凌晨比上网还开心:)

1 comment:

  1. 忘了什么研究,证明人在有点吵杂声的地方读书更好
    只是我还是比较习惯躺在床上读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