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两年后

今天即使没事还是想来写些什么,要写些什么。。。

今天的心情是雨量充足的日子,感觉再多几天就会淹水了虽然外头还是艳阳高照,每天晾衣服两个小时就够了。

两年前,看见同龄的朋友结婚以后大家都在祝福她,他们是一对被家人反对后还是坚持要留下孩子要结婚的两口子。我也很积极地like她的任何动向,偶尔会去关心一下,直到开始忙于课业以后就没有关注她的消息了,没想到今天看见她的状态竟然是要离婚了。

起初我以为是闹脾气罢了,看了大家的评论后,我感觉到她是真的绝望了,当然只凭同性的感受,我也没有留下评论。我跟她不是很熟,所以从来不敢冒昧多管闲事,因为我知道我们的生活多不同,她是怀着孩子的女人,我们是抱着书的学生,所以我也不敢发言,只能默默祝福。

现在是这样的情况,好像是因为男方已经没钱给孩子买奶粉了还是执意要做生意。我觉得如果是真心关心家人孩子的话会知道哪个才是优先。

好让人伤心的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