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苦苦地写

好久没打羽毛球了,开球很笨拙,苦了朋友还要教我开球。打来打去出汗最爽,我只希望出汗能让我瘦一点点(其实希望很多点,可是不可以贪心)。。。本来以为赤脚打球没什么,没想到学物理也是没好好apply到,原来摩差力是这么惊人,刚开始的一个小时还很ok,接下来就觉得隐隐约约的痛。

什么?听见朋友说会起泡。。。一颗颗的泡?我有点害怕,可是还是继续打,然后朋友又说要两天才能洗干净,还好,比我想象的好多了。。。下次一定会穿运动鞋去了,不会再偷懒了。。。应该。。。为了我的脚着想。

基本上我就是乱打,碰见来得太快的球就招架不住了,偶尔兴致一来就会好好打。累了就休息。休息时间大家就是互相酸哈哈。。。作弄别人都是好玩的。。。真的会上瘾呵呵

然后大家就各自离开了,朋友还贴心说要小心哇哈哈哈~十一号巴士出动去车站的时候遇见一辆驾得很快的黑色摩托,后边跟着一辆车正在鸣笛,刚开始我以为是飙摩托,因为这种事也很常见,我才刚走过那条马路,那辆摩托就飙去同一个方向,我越想越不对劲,只有一辆摩托怎么飙?然后走没两步看见一位马来妇女一拐一拐地一边走一边在骂人,旁边还有指指点点的路人,我们这样插肩而过。啊,这是抢劫案,mygod,刚刚那辆黑色摩托就是犯人。我竟然什么都没注意到。

我的脚步越走越快,心里想在这样的光天化日甚至众目睽睽之下这种事真的在发生,平常听大人们说时都觉得没什么,果然今天真是吓死我了。。。钱包也不敢乱拿出来直到上了巴士要还钱才不得已快快掏钱出来。星期天真是外劳日~我挤啊挤,一个外劳看见我拿着羽球拍硬是要问我是不是很厉害打,今天真是什么事都发生啊~

回家后马上去洗脚。哇~还不错,都干净得七七八八,只剩下脚的大姆指还有一点顽固的污渍,今天一看真的全都干净了。。。

晚上呢就看见自己的成绩,只能说今天真是发生好多让我惊吓的事,只有一样很开心的,成功出汗。。。yeah!

搬回之前第三学期的书,心里都是苦苦的味道,本来以为这次重考两科就够了。。。现在要开始读书,可是曾经被欺骗过感情的脑袋因为害怕受伤就不愿意再接受书本了,这样该怎么开始重考呢?我还想看到你。。。。我的3.5++ <3

3 comments:

  1. 真糟糕,没想到这么热的天气还要抢钱……(好像没有关系)

    加油!祝妳笑着领成绩!!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嗯~也恭喜你拿到想要的成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算是啦~
      不过,比起PA,还是比较希望bio可以拿到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