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随笔--(回忆+羽球)

今天很无预警地突然想到一些事,明明好久都没有想起过了,大概一年半吧,真是吓死人的突然涌上来的思绪,我还有点措手不及。

这些记忆其实是很美好的,我记得是以前想起来会自己暗自开心的事,当然现在也一样。会像神经病的自己窃笑,大笑,就像刚才一样,不过笑了过后,心里就会沉甸甸的。因为这些事有些是开心的有些是伤心的,有些是从开心变伤心的。。。(哈哈~这是很正常的啦~)

其中一件开心的事是想起去年的童军营我当司仪的事,觉得那次有点突破自己,带动大家喊口号,很喜欢这种大家一起来的大家庭感觉,没有人被忽视的团体精神,我太热爱童军了,搞得我都遗憾为什么以往的中学制服团体没有这项,否则我一定去考个king scout,(没有吹嘘哦,我真的会去考,考不考得到当然就不知道了呵呵~)

听朋友说起他之前去考勋章的时候的那些搞笑事迹,我真是羡慕死了~靠我模糊的记忆来分享一下~参加king scout考试必须花上10天以上时间,这10天里,每天都有紧锣密鼓的训练,完全连睡觉的时间都很少,更别说梳洗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牺牲冲凉的时间休息,即使冲凉了也是马上会大汗淋漓,有些人索性就不冲了,刚好他们遇到的是体味非常重的同学
~~~想看10天没冲凉会变成怎样哈哈哈哈~~~
搞得整个同住的室友都得塞鼻子睡觉。。。

那里的教练当然也很严厉,一切讲究的是纪律,动作慢态度差当场被教训的都有,就有一位同志因为不小心骂脏话被sir听到结果被---
~~~~踢屁股哈哈哈~~~~

哈哈,说一说竟然离题了,没办法,红色性格太显著了。。。

这些事真的都很好,我的回忆满满啊,太棒了~只是偶尔想起来的时候会笑这件事挺困扰的,
尤其笑完后听见有人在你背后的声音,转头过去妈妈看着我,以为我读书读到疯了,怎么解释呢?
疑惑小j.jpg
你在笑什么呢?
 换换话题吧,昨天和朋友去打羽球,真是很常黑青也很常破皮,摩擦摩擦一下皮就落了,看见一位阿姨,我很顺口地就叫auntie了,结果她一转过来,看她打扮得很年轻,我又慌张得改口叫小姐,真是很想敲自己。幸好阿姨人很好直接爽快地拍我肩膀说
×××× 叫auntie就好××××
向她要了膏药布, 她还说我们有缘因为她刚好把平常放在车上的膏药布带着了,呵呵~有缘这两个字我喜欢~听了真高兴~本来不想小题大做的,结果还是被好心的朋友发现了~然后我又赚到了,羽毛拍把手被换上软软的橡胶带,真是太感谢慷慨相助的朋友了~

这次回家途中巴士刚好经过朋友办生日会的地方,我也很巧地刚好看到朋友前一秒发来的简讯,就花了一秒决定去参加了。大概半个小时后就赶着回家面对很多还没解决的书。幸运没遇见抢劫案也没遇见怪怪的外劳。

当我还在庆幸时, 
>>>>巴士引擎突然完全安静下来<<<<

通常巴士就算停下来载客放客也很少会把引擎完全关掉。搭了这么多年巴士当然知道事情不妙,果然巴士司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重新启动,还有十多公里才到我家,请你撑着,我祈祷~它每停一次,我的心就沉下一次,然后每一次被重新启动,我又放心一次。。。终于来到我家时,好庆幸啊~我走下车时经过还闻到一股引擎的味道,真叫人担心~不过还是先担心我的书吧~

2 comments:

  1. 哦,还好哦……
    上次我也是遇到巴士坏掉,结果是等下一轮的巴士抵达后才能够继续……

    ReplyDelete
  2. 只有巴士客才能了解的心声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