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随笔一则

想着要维持每一个礼拜至少挤出两篇博客的坚持,今天即使没什么好说的,还是想来废话两句。。。

本来有化学补习的今天被老师取消了,有点困惑,明明就快赶不完课程了不过老师今天好像有急事,看在可以留在家休息不必出门跟外劳挤巴士的份上,就算了吧。一整天都在做数学练习,越做头越晕,真是对那些数学家又恨又爱。恨他们自寻烦恼,还给别人种下麻烦;但又崇拜他们聪明的头脑,让我们偶尔可以动动快生锈的脑筋,才不至于把所有时间浪费在娱乐上。【毕竟做数学会激发很强的毅力,做对题目会有很大的满足感,然后还会想继续挑战,做不到答案,会花时间去想,有一点恒心人都不会太快放弃的。(在称赞自己啦)=///=。。。】就这样,做数学挺能打发时间的。。。

上个礼拜还发生了一些事,我出糗的事(虽然可能很平常了,但是这次是真的很不好意思。)不知道是什么季节,最近课室里出现很多如两个五毛钱硬币一样大的虫,而且它还一直出现在靠近我位置的地方。这还不是最恐怖的,重点是它竟然会飞,自从它来了以后,每次只要想到它可能会飞来我的手上,头上,我就会非常害怕。。。碰巧又碰上考试周,我们都得把椅子搬开,我就要搬到靠窗的位置,是往虫子靠近的地方。结果在考试进行中时,它就给了我第一撮礼物,严格来说我中了两撮。考试后,中了第二撮后抬头看,才发现那是它的排泄物,结果真的很生气,当下看见它还没有悔过之心,死赖在两根灯管中间不动,结果因为怕它掉下来,我就想搬走了。【结果还不是我认输。。。咳(叹气中)】一次我们的muet老师在靠窗那个有虫的位置,来回走动,我很不放心地提醒他不要踏中它,没想到老师还调皮地把那只虫当足球一样踢向我这边,真是服了他,都已经。。。还是很。。。蛤蛤,对老师要有起码的尊重,所以那些字就省略了吧。。。我当下是反应不过来,等它已经来到我的脚底下时,我听见一个男生的声音要我把虫踢回去给老师,我即使再讨厌它,也做不了这种事。当下我马上冲出自己的位子,还听见朋友的笑声。事后最佳损友告诉我,当下我看起来很慌张,脸还是漲红的。。。咳呀,没想到看起来这么坚强的我,也会有这么一天。。。(蛤?坚强?开玩笑的吧?^^)

想到上个礼拜才刚考完第一学期预考,成绩真是惨不忍睹,明天真不想去面对啊。。。(摇头中)
不管怎样还是得面对啦,加油吧!(其实写完这篇部落格后是没有想要回去去念书的打算,先休息一下吧,我要去看一部催泪的《那年冬天起风了》。。。)哈哈哈哈。。。。死性不改啊。。。

 本来是短短的更新,突然想到虫的事,结果就哈啦废话了一堆,不过自己觉得开心,就好。明天一切都是美好的。

1 comment:

  1. 只要别认为写部落格非得要每篇都好几百个字,相信一个星期写两篇一点也不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