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特别朋友生日

今天是一位非常特别的朋友的生日。为什么特别?

让我来形容一下。她是个不怎么乐观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我常常从她的眼神中看出她其实有很多悲伤,但是却常常努力的想要把自己表现得非常开心,还想把自己的开心带给大家。他常常会在家里自己偷偷哭泣,然后告诉我们她的眼睛肿了,这样还漂亮吗?虽然我每次都看不出来有什么差别,但是我还是会跟她说很漂亮,没有差。。。每次一发现我不开心,就很努力地想把我逗开心,非得要我笑,否则她很难罢休。我每次都会以假笑回应,因为真的很难真心的笑,因为我认为都不好笑,笑点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升华了,不是件好事。有一天她竟然和我说要对好朋友敞开心扉,因为在好朋友面前是没有秘密的,在他们面前我可以放胆地说心事做自己。。。原来她一直知道我没有真心的在笑,往后只要他的笑话不好笑我都保持沉默。碰到有些真的好笑的事,我狂笑的时候都会发现她比我更开心,好像完成了一件大工程一样。。。

这位朋友并没有多广的人缘。跟我小时候的遭遇很像,所以每次我看见她的时候似乎就看见以前的自己,很孤独,唯一不一样的是,即使这样,她还选择做自己,以前的我则是用尽方法迎合别人。

补完习后留在补习中心跟她庆祝了一下,蛋糕礼物,还拍了照片。。。但是她似乎也没有很开心,结果我的忧郁又找上门了,突然有很想吃零食的感觉,买了一包mamee,把告别肥胖的决心暂时放下了,连最佳损友也被我吓到了。。。

寿星的妈妈过后送我们去巴士站,然后我们再搭巴士到购物中心。突然很想疯狂瞎拼,就买了一罐护肤品,一件衣服,还有一杯很贵的抹茶,失魂落魄地走着,还被最佳损友说我披头散发,衣服松垮垮的样子很auntie(本身比较喜欢穿宽松的衣服).....咳呀,是时候应该改改形象了,先从衣服着手吧。。。下次不能再穿类似衣服了。。。

过后在巴士上,最佳损友很关心我,一直想逗我开心,觉得相比以前,我真的不快乐了,还一直问我是不是觉得人生没意义了。。。哈哈哈哈。。。。怎么说,我也不知道,可能真的成熟了吧,现在要high起来真的有点困难,如果是以前的我,不管什么事,我都会把它想成好笑滑稽,然后不管别人眼光大笑,有时候还能感染别人一起笑,但是现在似乎觉得这是一种奢侈了。。。

过后就是冒雨跑回家,想念maggie的味道还煮了一包来吃,然后就去搜罗之前的照片,也没什么心情念书,相比以前,我真的是变得又懒惰,又emo了。。。哈哈哈哈。。。。真的是。。。。算了。。。最近听到一首很喜欢的歌,一直反复地在听觉得很有味道。。。
                         
一首很特别的歌,献给我特别的朋友,my d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