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心情霉运

今天因为朋友有事,所以得一个人出门搭巴士。其实一个人搭巴士并不可怕,我担心的其实是过马路的时候。今天一样等了好一会儿才过到两条很多车的马路。在过了第二条马路的时候,听见叮当的一声,转回头看见钥匙掉在了马路中央,本来想回头捡起来,突然一辆车迎面而来,我才清醒过来。在那里等了大约一分钟,好多车,看见钥匙被车辗过叮叮当当的声音,有点不忍心。结果捡回来时,钥匙扣上的圈环已经被辗得歪曲了。挺庆幸当时花了一些时间寻找声音的来源,距离过完马路后发现钥匙的位置,那些时间足够让心情郁闷的我清醒过来,才没有冲出去把它捡回来,否则我或许就不能在这里了。。。

过后向朋友叙述这件事时,她也吓到了。还惜惜了我的钥匙,说是它替我挡灾挡难。。。我想想也没错。。。今天真是委屈它了。。。今天去到补习中心的时候时间还算早,又不想吃饭,就决定去买点东西(护肤品)但是最后也没买成。。。就乖乖地回到补习中心。。。跟那里的书记倾诉了一下,她还教了我几招能使心情变好的运动。。。真的很神奇,不知是心理作用与否,总之做了感觉心情变好了。。。真的谢谢她。。。听见我说还没吃午餐,还给了我一个面包,叫我不要饿坏。。。

在回家的途中,与最佳损友聊了一些心事。她说得很对,对自己有信心,才能把事情做好。。。加油。。。今天一样没食欲,只吃了一点东西,还有一杯一百号。从妈妈眼中,我看见她的担忧,对不起我无法不让你担心。。。

努力地在为下礼拜的考试做准备,读得挺辛苦的,不过还是要撑下去,所以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