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伤心地说,今天我又emo了,发现上了年纪后的我,快乐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以前的我,即使没有什么开心的事,只要没有考试或是什么烦人的比赛,我还是会一样保持愉快的心情。但是现在却很容易悲伤。一句话,别人的一个眼神,一个漠视就会让我伤心难过一天。。。

有的时候,很多东西,太复杂,说不清楚。
有的时候,有些事情,太简单,说不出口。

有样东西真的很难懂,很冒险,很容易受伤,所以我放弃了。全部都不想去研究了,所以放过我吧。。。如果人生能够平平淡淡,没有大风大浪,然后天天开心地度过,没有这种情绪叫悲伤,没有那种东西叫烦恼,人人丰衣足食,我们懂得知足常乐,那该有多好啊。。。很可悲,怎么我的情绪每况愈下啊。。。明明之前有好转了。。。

                             

两张都是伤心的写照,左边的是我在朋友面前保持得到的最佳程度,不可以哭,所以只能安静,再不然就是乱说话来发泄,真的很极端。。。
右边的是我现在很想做的,但是常常这样做会宠坏自己,我告诉过自己要坚强,所以不可以轻易哭泣,虽然哭的时候会有一种被释放的感觉。。。但是现在的心情糟透了,所以今天应该没办法遵守承诺了,对不起。。。

朋友说我有几个要改的缺点,其中一个是不够勇敢。。。所以我在努力中,不过在那之前,先让我大哭一场吧,因为再坚强的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更何况我是个想假装坚强,勇敢的人。。。对我不是更难吗?

知道自卑的人心里的黑暗面。常常会独自悲伤,很难相信别人对自己的肯定,常常质疑自己的判断,决定。这样的人很难快乐。。。我就是其中一个。。。

                            

今天的悲伤情绪需要时间来平复,希望明天会更好。。。书啊,抱歉,今天没有办法好好陪你,这样的心情很難专注研读你的奥秘,所以今天放假一天吧。。。(懒惰的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