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想要改变

有一个和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她很了解我。我的一举一动,也许别人觉得我想传达的意思是这样,但是这当中有些并不是事实,只有他的看出我心底的秘密,这么明了我的人,是个非常冰雪聪明,美丽的优秀生。有着别于一般人的洞察力,观察能力,判断能力。有些我听来觉得荒缪的她的判断,后来往往在经历过后,我会在心里暗暗同意她的说法。这位朋友也很特别,跟我一样有着与别人不同的一堆烦恼。
                                 
找着代表默契的照片时,突然看到这张就很有感觉。摩卡谐音默契,朋友群中,只有她最了解我,我和她有着这种默契。
 
因为迫切想交朋友的心,我烦着的是想让自己变得能成为所有人都喜欢朋友。成熟了以后发现,原来我心里藏了很多秘密。我一直逃避它,不想相信,她却总是能看出来,然后在必要的时候指点我,让我明白自己的缺点,我才学会收敛,这样的她我很需要。

她烦恼的是想让自己变成更好,觉得现在的她还不够优秀。(尽管我觉得她已经很棒了。)她想得很多,想得很远。当我们还是中一生的时候,她就已经想到中五以后的事。在还事情没开始时,就预想着结果,然后理性地进行分析,再决定可不可以继续,而结果总是不能。(有时候,有些事需要的不正是冲动,热情吗?如果什么都需要深思熟虑,那既悲观又多虑的人不都无法有冲动的机会?)

像她说的那样,我们需要变得更好。一天一点的改变,希望一年后看回来,我们改变了,也成熟了。(成熟??有点难吧?)哈哈。。。不管怎样,我要加油。。。。要变成一个真正善良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