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随笔

已经一个礼拜没更新部落格了,人老了难免变得懒惰一些。(顺便提一下,上礼拜刚过了19岁生日所以有点感慨。)这次生日最大的惊喜是隔壁班的朋友竟然非常用心地为我准备了礼物,在我的意料外,所以非常开心。。。本来以为只是普通朋友,没想到他们把我们当作重要的朋友看待了,(是那种对方生日要为他庆祝的程度。也许对他们来说帮朋友庆祝生日是普通的小事,但对我来说庆祝生日是亲密朋友才会为对方准备的事,所以我很感动)哈哈,现在开始,你们升格为我的亲密朋友了,恭喜恭喜啦(提早庆祝新年吗?)==|||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到达补习中心的时候刚好想起去为她买了一个蛋糕,看见她感动的样子,我其实也没有很用心,只不过刚好想起来了,觉得应该不能这样蒙混过去所以才买个蛋糕避免尴尬(毕竟我的生日她还为我写了个卡片。),看见她这么开心,我没有说出来真相也许是对的。我觉得有时候,有些事情不必说的太明白,这件事就是一个例子。让对方知道你的真心,会让他失望,这又何必呢?大家开开心心的不好吗?有的时候活在谎言中也是一种幸福。(我没有想让他觉得我多善良,只是看见她那么开心,不忍心让她失望。。。)

农历新年快到了,心里难掩喜悦。新年给我一种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特别幸福的感觉。尤其在大年除夕,大家围在一起吃饭。吃饱后,还可以坐在电视机前一边吃零食一边观赏新年特备节目。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种和谐的感觉。但是今年可能有些困难,因为我家的电视机竟然坏了,爸爸好像也没有要马上买的意思。下个礼拜就过年了,看来今年得厚着脸皮到亲戚家去看戏了。

说到新年,今年倒是买了两套新年服装。与往年有点不同,今年买了一件裙子,一件牛仔裤和一件格子服装。往年大概都只会买T-shirt,短裤,但是今年有种想改变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上了中六的关系吧。想想除了校裙以外,我已经有好几年没穿裙子了,希望今年的‘突破’会是美好的。

比较短的更新,最近没什么想法,懒懒的想多休息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