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十九岁的幸福快乐

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所有的朋友帮我庆祝我19岁的生日,今天收获的除了老了一岁的年龄,失去十八的悲伤,等等负面的以外,其他的都是满满的感动还有快乐。好久没有这种被快乐包围的幸福了,我要很好的记住这一天,最幸福的生日就是十九岁的生日。

其实很早就发现朋友在帮我筹备这个生日会了,他们在准备卡片的时候,还有一直不小心透露出的眼神,无法守住秘密的那位最佳损友,一直给我暗示,就算我是再迟钝的人也无法不发现。排除这些,当中让我知道这件事情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我知道那位最佳损友绝对不会让我的生日就这么草草过去,我因为相信她的心所以才开始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最后一直被我捉到蛛丝马迹,但是还是很惊喜,因为今天我真的玩的很开心,很满足。

我们先是在茶吧一聚,趁着我躲到后面去洗手的时候,就听见他们在叽叽喳喳地准备了,接着就阻拦我回到座位,然后是像电视剧里的情节一般我被蒙着眼睛带到蛋糕前,(当然我还是怕冒失的朋友没有带好我,让我在生日当天跌倒,所以自己在眼角间偷偷开了个缝偷看。)哈哈。。。礼物蛋糕,都是感动,真的谢谢他们。。。。。。

拆着朋友准备的纸卡,里面装满了很多人的祝福,这样礼物我最喜欢^^听说是‘最佳损友’还有其他人带到各班去千求万求才求到很多人写来的,真是心疼(哈哈,可能没有非常,毕竟这些换来我很多的快乐,所以我更想说的是谢谢)。。。

然后就去士林吃鸡扒,还遇到了在那里工作的朋友,跟她骗来试喝了很多的饮料(她是兼职当卖饮料的)。。。大家一起聊天说笑,这种感觉好幸福。当时下着雨,鸡扒吃完了没地方洗手就跑到外边去用雨水来洗手,哈哈哈哈。。。真是疯狂。。。晚上还接着唱k。。。虽然没几个人但是还是唱得好开心,怀念bigbang的歌,最能让我们high起来了。。。

最后谢谢我爱的家人,爸爸一直等着我们庆祝完了才来接我,当中竟然没有埋怨,他明明就是一个没耐心的人,但是当天竟然这么破例,而且还一直笑,哈哈。。。爸爸谢谢你,妈妈我也很爱你。。。。。。

谢谢今天的所有,我真的好幸福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