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好朋友

能找到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幸运,然后也很幸福的事。难得的是,我们从幼稚园开始认识,直到真正成为好朋友也快15年了,到现在虽然不是一见面就马上有话题聊,但是只要其中一方开始一个话题,我们就能噼里啪啦的乱聊,尽管聊的都是菜市场里鸡毛蒜皮的小事,却还是很快乐。

经过这些年,感觉你的蜕变真的很大。尤其在性格方面,成熟了好多,我远远不及你,还是那个很幼稚的我。幸好还有你一直在包容我。说起来也算很有缘,我们经过多次分班,却一直还能又重新同班。中五后,原本以为大家都会远走高飞,没想到我们还是回到原点。然后又选择了同样的科目,一起努力。。。庆幸的是在这条路上还有你陪我,因为我真的是个很怕孤单的人。从前我不知道,但是却有朋友能一语道破我这弱点,果然它在我身上扎下蛮深的根。寂寞对我来说是非常可怕的存在,真心庆幸有你。

                                     
你帮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有时候不是我不懂,是我懒惰去思考,我会这样放松的原因是因为有你在旁边替我设想,然后我又很喜欢发呆,很享受放空思绪的感觉,渐渐地就养成依赖的个性。哈哈。。。我这样也太过分了,哪天你累了怎么办,还是得快点独立起来。谢谢你的一路相伴。。。
                                     
呵呵,要跟你一起一路往好的方面迈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