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越野赛跑的荣耀

原来坚持这种东西有这般大力量。回想起在比赛的前一天,我还是跑在后头的那个,结果比赛那天,突然很想为自己的组别争取分数,结果拼命的跑,即使累得无法再说话,呼吸急促得连在离我5步远的朋友听见都会回头望着我的程度,我还是一直不愿停下脚步。刚开始是大步地跑,开始累了就暂时停跑,快步走,然后再是小跑,慢步地走,一路上头发乱了也是边走边绑,鞋带松了也不想停下,这样非常拼命的跑。

进入学校范围后,我已经累得快无法走路了。但是看见老师的手不停地摇摆,(比赛前一天老师说过,如果看见他还站在门墙旁比划就表示还有机会得分,要快跑。)就硬是拖着脚走。逼近终点时,遇见了熟悉的朋友,本来还在我前面,不知道怎么的,最后被我越过了。拿着10号卡片,我的手抖得厉害,用力地写下我的名字,原本只想拿个一分为组做个小小的贡献,结果得到了第十名,那位无辜的朋友应该也不知道我刚好在前面拿走了那最后一个名次吧。就这样,莫名其妙,我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面越野赛跑奖牌,真的好开心。。。享受这种自己为自己组别付出的荣耀,此刻觉得自己好棒,真的非常厉害。。。哈哈哈哈。。。。。。
                                  
 完了,下次再有比赛老师该不会都叫我上场吧,毕竟我是本组女生的第一名,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