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时间这只魔鬼

时间真的是一晃眼就过去了。学海后浪坊某篇文章里头有一句说得好,如若仔细端详,时间看似过得很慢。一旦定情回望,弹指之间。(当然如果配合适当的表情,效果更佳:))以前从来不相信这种鬼话。每回跟妈妈抱怨说时间过得很慢时,老妈都会说,等你老了就会发现时间是以转眼就过十年的光速在前进。(当然句子我改过了,哈哈,改优美点好上传:))嘿嘿,当时就当作耳边风一样,没有在乎,怎么可能嘛,明明我转了十次头才过不到一分钟,当时我还不忘顶嘴。。。结果现在知道它的厉害了,当你没有在注意它的时候,它是可以慢慢溜走,让你惊慌错愕。

之前帮朋友庆祝过一次生日,这次是真的有在用心筹备的生日,虽然结果令我很失望,(既然是不好的回忆,就不提了吧。)但是我还是跟我的死党许下一个我们都没有说出来的诺言。。。以后不管身边哪个好友生日,我们都要用心庆祝一番,尽可能在能一起相处的时间中填上美好的回忆。。。

跟家人也一样,今年第一次有了想要和他们一起庆祝生日的念头,毕竟他们也上年纪了,虽然嘴上不说,但是相信如果给他们庆祝,他们应该会非常开心才是。所以决定了,今年老爸生日要去订做一个蛋糕,一个有他脸蛋的蛋糕,哈哈。。。好期待哦。。。不知道出来的样子会是怎样?

我真希望看到他们感动开心的脸,记得每回我说想给自己庆祝生日的时候,老爸都会说:我们老的都没有庆祝了,你们小孩子还要求这么多。哈哈。。。相信他们可能一生中都没有给自己买过一个像样的蛋糕。所以这次就让我来负责吧,肯定让你们惊喜万分,期待吧!

咳,说到底这篇也只是在混,想说后天就开始念书了,应该有一个礼拜不会再更新部落格了,所以想来写些东西。哈哈,我的生日也快到了,时间这只魔鬼要把我带到19岁的里程碑了。哇,再过一年就跨过2字头了。。。老了。。。。。。。我真的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