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回到最初

有的时候,当我有个很想要的东西时,会天天努力地想要得到,在过程中会无数次得幻想着得到以后我会有多快乐,多满足,甚至会满心期待地等待着。但是一旦得到了,感觉却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快乐。这或许是因为我要求的快乐太多了吧,导致这件事变成一种负担,最后即使问题解决了我也不一定会快乐。

说到这里,总之想说的是想快乐真的没有那么简单,现在看别人笑得那么开心真的很羡慕,那种没有烦恼的日子,面对问题都是抱平常心对待,没有太大的顾虑,人生反而走得坦然轻松。

好想回到最初的感觉,那时我不会想太多,因为思考能力有限,每每想到某个程度就停止,这样真的很好,既不容易为某件事担心,也不必总是被自己的心情牵绊着,多好啊。。。。。。

人长得越大,必须担心的事就越多,担心未来找不到工作,担心会孤独终老,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担心自己能否应付一切。

我会努力回到最初,最好什么都不要开始,即使开始了也要快快喊停。我这善变,脾气坏,性格古怪的人会努力回到最初。我不下任何承诺,因为知道自己对承诺不能完全遵守。一天一点努力,等下了决心的那天问题自然就会解决了。我相信会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