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开学前有感而发

明天就真的要开始忙碌的生涯了,还舍不得那种可以---想休息就休息,累了就可以不用逼自己看书的日子,可是明天还是得去上学,也不可能可以像现在这样天天更新部落格了。没想到在还没开学的今天,就遇到了一件非常不开心的事,总之就是好心没好报,算了吧,反而把我要努力‘高兴’着迎接开学的事搞砸。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了,人说宽恕别人就是善待自己,所以这样看来我也不吃亏,你个马屁精,我今天就放你一马!不过在放过你前。。。。。。
                                
来幻想一下你被折磨的样子也不错,(我不是幼稚,只不过这样想我会比较开心,反正他也不会受到伤,所以我这样已经算很便宜他了。)算是我不跟你计较了:P

明天希望有机会去学校探望车祸受伤的朋友,这位朋友有个非常特别的外号(就不在这里提了),她力大无穷,曾经在我校腕力比赛中拿获冠军,哈哈哈,她一只手就能把我一把拉起来,我绝对不是在开玩笑。她人很好,算很健谈。之后问过她怎么练出这一身的好功夫,她才告诉我原来她们家是种菜的,菜收成的时候是一萝萝的,他每天得杠这么多蔬菜,久而久之也练就了这力气。真佩服她,至少比起我,算是个很勤劳的孩子了,我想她的父母应该很欣慰吧。^^(我妈曾告诉我,人的力气是练出来的,像我没什么力气的原因就是因为少做家务哈哈。。。果然是真的。)听说她这次伤得不轻。朋友,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你们家种的菜还等着你回去给它们浇水施肥呢,所以现在好好养伤吧。相信你很快也能回来学校,明天会带着水果去看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