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分享 快乐

分享原来是一种快乐,不管是对分享的人,还是被分享的人。我从朋友那里学到的其中一种相处方式就是分享。

从朋友那里得知她家里的经济状况不佳,父亲患有轻微中风,失业了,所以现在妈妈和姐姐都得做工赚钱养家,她自己假期的时候就会去帮忙妈妈载菜,搬菜。我不知道她这样生活快乐吗。我只知道如果我是她,我会对生活充满抱怨。因为我就是个吃不起苦的人,搬重物对我来说尤其吃力,在念书的当儿还得兼职我想都没想过,单单是啃书对我来说就已经够累了,所以我才佩服她。知道他喜欢吃巧克力,所以想趁这个机会让她在这么辛苦的生活中得到一些安慰。(至少对我来说是非常辛苦)希望她会喜欢。。。还有祝你的父亲早日康复。。。

                                
 哇哈哈,我的爱心巧克力,希望你会喜欢,真开心能把这份快乐分享给你,知道善良的你一定会笑着吃的,哈哈。。。
 
笑是一种分享。听了一个不怎么有趣的笑话,笑点低的人笑了,其他人看见你笑了,也跟着笑,快乐就这样被分享了。
                               
                                  
我很喜欢笑,可能有的时候无缘无故的大笑会让别人觉得我是神经病,甚至有人觉得我是不会有烦恼的人。但都不是如此。
我笑是因为笑容让我觉得很温暖,嘴角有弧度的那瞬间就好像有阳光照射着我一般,让我觉得什么都还有希望。
我笑因为这样亲切,我知道自己天生长得严肃,为了能交到更多的朋友,我把自己唯一能考虑到的方法搬出来,渐渐地就习惯了这样。
我笑因为这样能看见别人的笑容,享受那种你笑大家也跟着笑的感觉,喜欢这种和谐的气氛。看见别人因为我笑,我会有种莫名的成就感,然后自己就会觉得很爽。。。(神经)

最后,我笑是因为我真的开心。。。今天是真的开心,没有任何目的地想笑,所以想给自己鼓鼓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