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emo的时候。。。

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不开心,明明已经开学了,已经重新跟朋友慢慢恢复友情了,也没有在担心考试的问题,学校的老师也不凶,一切都很好,可是我就是无法像从前那样开心。明明比起其他朋友,我已经是个非常幸福的人了,我不用背负家庭经济负担,也没有人逼我要把成绩考得多好,家人都这么爱我,家务家事都不用我来操心,天天就是这么写意地活着,我真的不懂。
中五名句精华有句: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我应该就是这种无聊的少年吧。

班上的英文老师常会问些思考性问题,比如说对新年的展望这类的。天啊,幸好老师对答案没有很挑剔,基本上只要答得合理,他听得懂,就可以了。我的答案都像小孩子那般。我对未来真的没有什么天大的目标,只想每天能开开心心地过就好了。虽然这样的答案可能很假,但是我真的只要这样就好,因为只要有快乐,不管做什么事都会有热忱,积极。而且自己快乐,与人互动时,对方也会受影响,这样你就可以看见很多人的笑容,这样不是很好吗?所以我想这样。。。

今天老师又问,在我们19年的生活当中哪一年过得最快乐,有人回答幼稚园的时候,因为没有烦恼。但是我的幼稚园生活却不是完全如此。。。很羡慕那些无忧无虑的人。。。长大以后,有一段时间原本已经忘记某些不好的记忆,但是不久前因为常常emo,这些记忆不时地会出现,有时会让我觉得当时的自己很无助。如果现在让我坐哆啦A们的时光机,我想带着棒棒糖回去安慰自己,说别害怕,胆子再大些就好了。

不过有这些回忆在某种程度上对我来说也是好事,毕竟现在我学会多关心人,否则依我原本的性格,应该没有什么优点吧,至少我现在觉得这可以算是一个。

哈哈。。。要回去继续努力念书了,加油吧! 记得记得,不要把每件事都看得太重,要懂得放下放下!如果真的有人这么倒霉,进到我的部落格里,而且你看得懂我在写什么,我写的东西可能会让你很emo(情绪低落)真的很抱歉,如果你是为了想看到开心的东西,看见我的笑脸照片才进来,真的对不起,让你看到这种东西。但是谢谢你还耐心地读到这里。(如果是跳过的话就算了,也是谢谢你愿意看。)

今天是来发泄的,chexionghamnida......kamshamhamni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