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随笔

今天迎来了19岁前的第一个蛋糕。谢谢pr的朋友帮我庆生,真的谢谢。

发觉人长大了就越难找到快乐。从前的我是个非常不受欢迎的人,几乎没有朋友,我自卑得天天都会哭,想交个朋友都有困难,何况是期待有人来为我庆生?那时候只要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或是诚意的送上一个微笑都会让我安慰一整天。但是今天的我却没有很开心,甚至照片中看得出是在苦笑。哎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emo什么。。。哈哈。。。

今天妈妈发现我快生病了,温暖地送上葡萄。哈哈哈。。。我还因为手肮脏让她喂着我吃。让我想起从前妈妈给我喂食的时候,贪玩的我总喜欢到处跑。有的时候我真崇拜她的耐心,细心,忍耐力。那个总是提醒我得记得带水瓶,在我火气大的时候谦让我,明明很累了还是为了拨出时间让我念书而辛勤的做着家务的妈妈。真的好感恩能有这么一位伟大的妈妈,谢谢您,我爱您。。。。。。

最近常会听回阿福的《如果有如果》,相比摇滚的曲风,我还是比较喜欢抒情歌。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心情下。有时甚至享受emo的时候能来首emo的歌,沉醉在这种悲伤的情绪中对我来说是一种不一样的享受。


除了这首以外,还有一首也是特别喜欢的。我不可能会爱你里李大人写给程又青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